beandpage-logo_avantgarde01
全新的G3系列設下了全然的新標準:帶來開創性的新科技,精進、提昇了美學設計,在形式與功能之間達到了幾乎完美的平衡。
專家打造,為生活而生。

FOR PEOPLE WHO ARE ADDICTED TO A SONIC EXPERIENCE, WHICH IS DIFFICULT TO DESCRIBE IN WORDS.

.

產品 PRODUCTS

.

系列SERIES

TRIO G3

DUO G3

UNO G3

.

得獎紀錄 AWARDS

.

喇叭技術 Horn Technology

再創卓越.

G3 代表「第3代」,不只延續了我們廣受好評的 XD 系列,也是系列的下一步。從原本1993年的第一代開始,這是 30 年來我們第二次全面更新技術和產品平台。

G3 系列將自然的號角原理發揮到(不)合乎邏輯的極致:純粹的音樂力量因為無限制的效率結合了經過延伸的頻率範圍而得到釋放。全主動式模組iTRONAA,也就是我們專利的GameChanger 技術,可以透過完美的電流掌控來直接控制振膜運動,讓你聽見完美、無失真、透明的自然聲音,聽起來幾乎就像現場演奏。

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還有兼具響亮與柔和的驚人動態範圍,以及優秀的空間感和龐大、可控的低頻表現,這就是 G3 系列。

優質號角

 

單體在一個等式中,對應了另一邊的圓形號角,它的表面必須近乎做過美容手術一樣光滑,輪廓也精算到微米的程度,所以聲波不會在號角內產生波紋或折射,導致反射以及後續的干擾和失真。

Avantgarde 的圓形號角不但在設計和開發方面極其複雜,他們的製造也需要驚人的精確度和一致性,包括大量的鋼製工具和通常只能在手術室裡找到的那種乾淨表面。

皇家喇叭 – 由AVANTGARDE 加以完善

 

30多年前,我們使用精確的數學演算法,將基本的自然原理轉化為獨特的產品組合。卓越的號角技術使用了有史以來最精確計算的球形波號角。

在 G3 系列中,聲音轉換的基本物理定律已與設計過程密不可分。形式服從功能,自然的效率帶來了工程和藝術的優雅。

適所而生的音樂

你見過方口的號角嗎?為了充分利用支配號角表現的自然規律,號角本身必須是圓形的。聲波的傳播因此會從單體的圓形振膜沿著號角的路線直線進入房間,完全不會有繞射或干擾。人類的聽覺可以經由左右耳之間的時間差聽見聲音的細微差異,並藉此來精確定位聲音。保留錄音中的這些時間訊息,是重建原本樂器分布和樂團所在空間的唯一方式,藉此讓您好像身臨其境。從牆壁反射的聲波會比直接傳送到聆聽者還花時間,會在不同時間到達而產生重疊,造成音樂信息失真,干擾便由此而生,其中有些頻率會結合,有些則會相互抵消,最終破壞了人耳所依賴的複雜傳送路徑。

Avantgarde 採用的圓號角具有天然的優勢。每個號角喇叭都會將聲波導流到空間中,將傳送路徑維持一致和集中,避免了來自牆壁反射的不必要干擾。聲音自然而立體,讓您就像坐在現場前排的中間聆聽,明白聽見每個音樂家的所在位置,美妙地分布排列,讓你每次聆聽都有新的發現和新的細節,對自己最喜愛和最熟悉的作品一聽再聽,百聽不厭。

科學證明

我們讓號角喇叭進行最嚴格的獨立科學測試,結果大學實驗室的測試數據甚至讓研究人員留下深刻的印象!
‧   大上 8 倍的動態範圍
‧   減少 90% 的失真
‧   解析度提高 10 倍

這些結果在音樂方面代表什麼呢?代表使用 Avantgarde喇叭時,從最柔和聲音到最響亮聲音的範圍,會大上8倍。同時,因為更低的失真和更高的解析度,我們的號角系統能夠清晰且準確地再現音樂的聲音和質感,這些細微的細節會讓錄音栩栩如生,而且比箱型設計的傳統喇叭更細緻十倍。

品質

我們對 G3 系列的要求是數十年的聆聽樂趣,在最高水準和技術上始終是最新的。

所有組件均為極端負載和耐久性而設計的。 只使用最優質的材料並精心組裝,以打造出非凡的揚聲器。每個揚聲器在出廠前都經過 32 次測試和品質檢查。

.

Avantgarde 在世界各地的環境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