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static Earspeaker


STAX將世界第一支靜電式耳機命名為「earspeaker」或「earspeaker system」,取代耳機(headphone)的稱呼,當1960年第一批製造時,STAX認為靜電式系統的表現比耳機還要完美,因為它是純淨聲音、純淨音樂與純淨音頻的主系統。

Earspeaker System


自然平衡的音域空間在設計耳機時我們總是牢記著這點重要的關鍵,可移動之靜電式轉換器(耳機、揚聲器),自然被設計成非常輕、薄。這類型的靜電耳機其振膜之表面完全由非常自然平穩的靜電力量來帶動,在Lambda系列中這樣精密的技術被發揮得淋漓盡致。

Advanced Lambda


STAX耳機提供了高品質的聲音,同時也因為採用先進電子工程精密之設計理念,使得使用者在聆聽時可免於任何的雜訊。STAX提供您選擇理想的擴大機、驅動器來搭配各級的耳機,同時,您將體會到一個好的音響產品是可以被當成永恆的伴侶珍藏的。

.

產品 PRODUCTS

耳機

耳機驅動器

耳機系統 ( 耳機 + 驅動器 )

配件